最近都會帶著小寶趴趴走.去附近買便當.圓環銀行辦事.逛市場..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她離不開我呀~~但用揹巾背久肩膀會酸.開始常用推車..

 

當初買這台推車.覺得看起來好看且穩.. MERISSA LT-2R

雖然重一點但想說反正有爸爸在.我應該很少獨自推他..

怎知事事難料.請了育嬰假在家帶小孩.最常用推車的人是我阿..

 

用了一陣還真是有點後悔..對我來說太重了..好像7公斤吧

我實在搬很吃力..且輪子並不太好轉..

想要雙向的功能.卻因為不好推而都只使用單向..

.....真想.....換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