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櫻桃的好同事正在甜蜜蜜的準備婚禮~~

 

昨天跟另一個好友聊天說打算明年結婚.訂了 婚紗-JULIA / 鑽戒-Tiffany 50分

跟我同事不約而同的一樣哩..

每當聽到這樣煞羨死人的消息..真覺得我是各省錢的賢妻呀!

總忍不住跟老公嚼嚼舌根- 為什麼人家婚戒都是T牌!!!

 

老公竟然回答我..妳的也是T 牌啊 -(Tom牌) .哈哈~~

還說只有妳是天天擁抱著 T牌入睡耶..

 

我..也只能苦笑啦~~我的他..是各務實到不行的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