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雖然已嫁為人妻..但都還是會常回我家看看爹娘弟姊..

偶爾再住各一晚當當大小姐..全家和樂融融翹腳聊天吃水果..

上週末7/4禮拜五晚上回去住舊家 (板橋江子翠)..竟又是各驚魂夜.. 



晚上跟媽媽講話講到1點多..因為爸媽明天都還要工作..

櫻桃一個人很逍遙的在3F躺沙發看電視邊上網..(阿弟 &GF 被我趕去新家了..這扯到另一章)

忽然聽到外面開始有『嘶』的氣聲 -很像噴殺蟲劑的聲音持續著..從窗戶往外看並沒有什麼異狀

跑去2F叫爸爸聽..他好像沒聽到..說那應該是抽水馬達的聲音..沒事..

半信半疑回到樓上..10分鐘內就聽到消防車了..果然進到我家門前這區..看他拉著管子進來..

我拿著家裡鑰匙跟手機..全家都衝出去了..一陣左右鄰居都出來..又是同排的瓦斯行出事..

好像是瓦斯外洩..所以我聽到的真的是外洩的聲音..雖然隔了我家數間..

令人心驚的是..我們都有著恐怖的記憶..在1年多前半夜瓦斯行被縱火..大家從半夜驚醒逃命..

瓦斯行老闆很沒有良心..自己都不敢睡這裡..晚上關門都住到另一區的大樓裡..

裡面囤放著瓦斯桶..上次事件後有說不能放太多桶..but who knows..引起議論紛紛及氣憤

櫻桃後來還跟警察一起看..講情況..從1點半到2點半多..最後快3點才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