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很多人說過..其實兩個人會睡不好..也絕不如一個人地舒服自在~

更常有許多許多的夫妻..分棉被睡 - 甚至分房睡 ..

其實..要每天同床睡才會感情好哩..一起搶棉被..雖然可憐的老是湯姆先生..


不過在我新生活中..最讓我困擾的是..

臭狗抓門..在半夜跑進我們房間散步繞圈..整個人瀕臨精神崩潰..半夜驚叫..

(相信我身邊的好朋友們最近都聽我叨叨的訴說情景了)

還有公公早上有時會在你還在睡覺的時候進來..(早上六七點)..

半夢半醒間..一下狗聲..  一下人影..  

真沒隱私的新婚生活..這應該算是我的「老人與狗」的第一集吧!

然後強烈相信著..新人一定想自己住外面的啊 if possbile..

一切在慢慢改善中...拉拒著彼此生活中的差異及行為..

除了另一半..還有一整個家..我是各有韌性..卻又任性的新女人...








(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