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輩子有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關心我...陪伴著我...

曾經夢想...主打歌-小星星的音樂盒轉著屬於自己的美妙世界與希望....

燦爛開朗的向日葵學妹...舒服陽光般的印在一般生活事物中懸掛著...

周邊的歡樂...猶如馬戲團的氣份環繞不息...像衣服外套溫柔包覆著皮膚...

綿細的滑順世界冰淇淋的美食..聚餐..聊天..充實著生活..更最可貴...

覺得十分十分感動~感謝老天.讓我擁有這麼多的美好.這麼多的朋友..

27歲的櫻桃...謝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永遠珍惜也會珍藏...





希望幸福這樣的一直一直轉...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