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預約下週三9/9老公休假一起去參觀勁寶兒&哈寶寶..

但哈寶寶園長中午要開會..下午我們又有別的安排..

想一想.反正也近近的.在家也是無聊~~找天就推寶寶先去看看吧..

就當場決定本日下午..結果很不巧來了午後大雷雨..而只好再換隔天..

不過哈寶寶很怪喔.在網路上可查到的資訊並不多.我是因為路過才知道這家的! 

 

2009/09/04 下午三點

從家裡推過去慢慢走約15-20分鐘.算是很近的!

在新中街金石堂的巷子左轉進去就到了.有民生社區獨有的安靜人文氣息..

Betty園長詳細親切的解說外.也實際把小寶放下去玩一下..

0-1歲一個班目前三各寶寶(2女1男) 師生比:一比三

1-2歲一班 1:5

2-4歲兩班 1:7

除了五間教室外.後面還有超大的遊戲間.還有溜滑梯一堆玩具等設施..共有兩百坪大..

 

我比較著重注意在0-1歲的班級.因為剛好是小寶現階段及未來送托時期的情況..

觀察了不少.包括師生間的互動及行為(字卡/讀故事書/換尿布/餵食/趴臥活動等等)

嬰兒班的這三各小朋友都沒吃安撫奶嘴.也有不吃奶瓶的..

當然也一樣問了些會擔憂的問題.尤其是認人.不吃奶瓶等等..

還敎我幫寶寶做的運動訓練大肌肉及小肌肉..

 

最後園長介紹資料時..把小寶交給老師帶..雖然此時他有點肚子餓了..但都好好的哩..

費用: 2萬/月 (期繳價)

 

我跟小寶在裡面呆了很久.一直玩到五點多..

離開時.外面灑著日落的斜陽.在蔓佈的行道樹蔭下.推著推車往回家的方向..

忽然有一種安心開闊的感覺.因為好像找到一各可以託付我寶貝的地方.. 

同時也可以開始有我自己的上班生活..

 

 

之後隔天跟朋友聚餐有各巧合的發現..(見下篇)

且我還要再看看那有名的勁寶兒.連預約都很滿很滿說..

 

 

下一篇: 托嬰中心參訪III-勁寶兒(民權)

上一篇: 托嬰中心參訪I-大直漢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