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體質..每個人的程度情況都不相同..

但不用說我都知道..我會是屬於那種有反應的人..

因為我很容易暈車..且曾經吃延經期藥物..小小一顆賀爾蒙及黃體素的成分..就讓我半夜起來吐~

會有害喜孕吐症狀的人約為50%..可以說有一半的幸運兒不用遭受這種痛苦 (非常的羨慕)

懷孕的初期..其實痛苦大於喜悅之多多多..身體非常的疲倦+沒胃口..

我大概從5-6週開始..一直到12週後好一些..雖然偶爾還是會來一下..

生平第一次什麼都吃不下..很多時候都是多少硬塞一點食物..怕會營養不良..

然後一吐就更想死..整個胃翻過來再加上一條食道的酸..吐完會舒服多..但也一股沒力..臉色發白  @@

處於這種高峰期..真得很痛苦..覺得當媽好辛苦唷..看著身邊每個媽..都很佩服人家怎麼撐過來的..

有經驗的宣媽有教我:要先吃固體再吃液體(有用喔)..先嗑點蘇打餅墊墊胃..少量多餐之類的..

初期體重也往下掉..不但沒變胖..還瘦了3公斤多有..

也跟馬桶變成了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