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個人最受不了..人家給我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偏偏..身為一個小媳婦..都只能往肚內吞..唉...

話說..老人家的愛念我早已不敢恭維也早有耳聞..

只是..有時候每天在念..吃飯...就開始念吃這不對吃這不好..要幾點吃的大道理

今天早上更經典..早上弄一下東西還沒吃早餐..被關心的問候要吃早餐...

我就去烤起土司抹花生醬外加牛奶一杯..就在旁邊念 : 

這 "烤的" 對喉嚨不好..冰的也不行 (阿..家裡又沒微波爐-我也不願意阿)

下午倒了一杯溫水(熱水+冷水)..公公一樣在旁邊看..然後念道...這是「陰陽水」不好

我實在很想昏倒..有必要連倒水都要念嗎.. 真的很閒耶..全世界的溫水不都是熱加冷嗎..

厚!!我又不能回嘴..真是做人媳婦的辛酸阿..只有每次心裡不停浮出的OS..OS..OS...

雖然知道老人家都是好意..但這樣念誰吃得下去啊..

我已經很努力在練聽而不聞功~~


 



2007年的最後一天@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