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好像從上上週的國中同學會開始的
一個莫名不小心地沒踩好撞到.小腿骨那腫起來.大腿外側瘀青一片.痛死了

同學會結束後回舊家拿堆東西:一各後背包.一各隨身包.一各精品袋.

跑去seven吹冷氣等人.買了各飲料坐著看雜誌殺時間...之後很愉快的離去...

到目的地才發現-少了一各大後背包..我是豬頭嘛..不會掉在seven的桌上吧..

這麼一大包東西我還一直看著..竟然還是掉了..還好不是掉精品袋有貴重物品哩..

趕快查電話打去問(接電話的說沒看到).就近叫媽媽先去看.

所幸被收起來.差點損失堆衣物.保養品.眼鏡等等~

當然又被叨叨念一番..以前就有同學說想要撿我東西就跟著我後面走..

也有人說以後會不會把小孩也弄丟了...

上週二下班要去跟攝影師溝通..之前很認真的準備很多照片資料..

又是一陣白的到了才發現隨身碟插在公司電腦上忘了拔起來..昏 @@

週末去彰化台中..忘了帶錢包..放在舊家沒拿出來..

去台中逛新光三越..把隨身化妝包放在洗手間忘了拿出來..等到下一次要上廁所才想到..

跑回去找當然已經被人家拿走了..唉~包包裡的東西是不怎麼重要(就消耗性的衛生用品)

只是我心愛的收納包很捨不得耶..念舊的我開始上網想找到一模一樣的包包..真很死心眼

唉唉唉..怎麼會這麼會掉東西..

之後去上廁所..某人還在碎碎唸 - 不要連內褲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