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我們家終於可以齊聚一堂拍全家福囉  ^^ 
我們家...每個人都很忙...連合照的機會都不太多

今年母親節我跟我姐還有弟弟訂了婚紗攝影公司的包套拍全家福做紀念

三十年我家好像都沒好看的全家福照

基本上.這各決定被爸媽罵到臭頭.因為他們不可能想花錢做這些事的

但是還是被我們半推半就的來了

婚紗公司還挺專業也很親切.過程都還蠻不錯的

看著媽媽打扮的美美的.爸爸穿得筆挺的.三各小孩也長大成人.我看爸媽很開心也很感動

其實這就是幸福了-大家都平安健康 能快樂在一起~


(這是我用自己的數位相機拍的.爸爸還沒換裝)  都老夫老妻了...不要在吵吵鬧鬧喔!


然後三各小鬼開始玩了起來...

這張很自然也很白痴.呵呵  ^^

之後在多放幾張照片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