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八各月的寶寶.果然好動精力旺盛.整各快抓不住也抱不動呀-9.8kg!

現在扶東西刁一下就站起來了.而且有越來越懂事情的感覺..

 

媽媽希望她多爬爬-會聰明-刺激小腦神經的發展

但還是每天一直偷站-連洗澡也要從浴盆爬出來

站起來.jpg

孩子~至少要撐過爬行比賽嘛~等下站起來直接棄權

 

活動力旺盛的攀呀攀.爬呀爬..我都想投降了.心想-還好快上班了.快去上學吧!

至少有安全的環境.老師上些課-聽音樂.看書.玩耍都不錯..

但說真的會擔心也會很捨不得.我一定會很懷念跟小寶抱著一起睡午覺的時光.呵呵

 

12月-要進入今年的尾聲也是我育嬰假的最後一各月.特別有感覺

後天-要出發去旅行-台南3日遊.小寶蠻好命的-跟著爸媽趴趴走..

六各月大去台中住飯店-然後花蓮3天2夜-再來八各月去台南!

 

回來後就要準備去上學了(最後決定的是東湖勁寶兒-這可詳另一篇-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

一月媽媽也要回去上班了.希望一切都能好好的!

 

還有要努力學會自行入睡.醬你就是100分的寶貝了~~

4b224f28d81ad.jpg 

I KNOW YOU CAN!!!

 

 

--

還有還有..

她會用吸管喝水喔.是不是很厲害呢.呵呵~

冒出第二顆小白牙.一上一下在斜對角.真妙~

--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ni030400
  • 呵呵!
    小寶很厲害耶...
    看起來站的蠻穩的!

    浴盆那張整個有"殺很大"的FU耶~
  • 對阿.她有ㄋㄟㄋㄟ哩.殺很大.哈哈哈~~

    cherry5413 於 2009/12/12 11:20 回覆

  • 如如
  • 我每次來看你的網誌,都覺得小寶真的超可愛的!!
  • 我今天看到你家寶寶的照片耶.在耿生手機裡~
    超像妳的.好可愛喔~
    來辦場媽媽寶寶大會好了~
    一定很好玩~

    cherry5413 於 2009/12/24 22:04 回覆

  • 如如
  • 好阿好阿!!
    惠玟也生了,那天大家一起帶寶寶出來玩耍吧!!
    我有BLOG喔,歡迎你到我的BLOG去看看,那裏有很多寶寶的照片。
    BLOG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uju423
  • 阿呀~應該早點給我你的部落格哩!
    好呀~可以一起去看她呀!找新手爸媽們一起約~

    cherry5413 於 2009/12/29 20:4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