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未婚女性應該不要看

 

產後第一週~覺得當男人真的很好

身體的不適..全身從頭到腳開始說:

因賀爾蒙產生外觀/顏色的改變不說..

乳頭被寶寶吸到受傷 (摩擦到衣物或碰到服都很敏感地不舒服)

乳房漲大而疼痛 (擠也痛.不擠更慘)

用一天的束腹帶後肚皮下起疹子 

自然產的會陰部傷口還在疼痛

吃到兩隻蝦仁引起腳皮膚過敏

 

雖然都不是大傷痛但覺得很可憐(1 week後好多了).且還是要繼續的餵奶/擠奶..

乳頭刺痛擦了羊脂膏也法馬上奏效.說要讓其乾燥通風暴露於空氣之中

但我一不穿內衣.就會開始滴滴答.每天光擠奶也是弄到背酸脖痛手沒力

昨天被我爸打翻半瓶母乳.整各忍不住眼淚在眼框裡打轉.那可是辛苦要死擠出來的

覺得身上有各奶味.就像寶寶的味道一樣.以後上班是有味道怎辦.好麻煩喔~~

沒奶有沒奶的苦.奶多也有奶多的煩惱

為了我家寶貝好.希望能一直餵母乳~有各好體質!

當各母乳媽媽可以親近地讓寶寶滿足的快樂.也有自身經歷過才知的苦痛呀~~

 

以前我很納悶為什麼很多人只生一各小孩?! 沒有兄弟姊妹很可憐的哩..

在我待產陣痛的痛楚中.我就能理解了.誰想生第二各阿..

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有手足的人生是比較好..

但要再從頭開始經歷這一切的痛苦- 生產/餵奶..我還需要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