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月子中心的第二天.開始覺得我的生活從天堂掉落到了地獄..

倒不是因為寶寶的吵鬧或照顧的問題.而是面臨了長輩們的不停轟炸之衝突..

 

我不停被質疑/被唸/被罵..

從不能洗頭/不能洗澡/不能碰生水..

親餵要坐著..頭不能側睡一定要仰睡..

要怎樣要怎樣..不能怎樣不能怎樣..

兩代觀念的落差及做法的差異.整各咄咄逼人.我流下了眼淚默默地哭了一場..

我不想爭吵.我只想回家..

 

小寶貝我帶你去一各只有我們的地方好嗎? 媽媽跟爸爸會用全力照顧妳..

雖然不一定做得完美.但會盡力慢慢的就會很好了..

以後一路上.我要給你尊重與空間.接受與包容..

 

 

--

月子中不該哭的.我還是破忌了..日子真難敖....

--

沒有誰與生就什麼都會的.人在嘗試與學習的過程中成長的..為何你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