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39W..今天終於有感覺了!!

一早起來肚子就有點悶痛-很像MC快來的感覺..

還沒出門上班就先蹲了廁所.大了一點點..

上班時間肚子一直持續著悶痛及宮縮.但這並不會很久也不會很痛..

而且我一直在拼手上的工作.沒太多心思放在肚子上.連跟同事都懶得說..

快下班時.我終於也完成了所有手邊的事.跟同事講了一下今天的情況..

我好像快要不來上班囉~~~

白天在公司也上了兩次大號(有一次是拉肚子).肚子有小蠕動感..好像寶寶在準備出來了..

回家跟老公也統計了一下時間.其實還蠻頻繁的.10分鐘左右一次..

會痛伴著收縮.約30秒~60秒.但這痛都不是很嚴重可忍受..

又再上了大號 (真怪.我很少一天上這麼多次的便便-共4次.正常都一天一次)

洗完澡.竟看到有咖啡色的黏稠分泌物.一絲而已.是『落紅』嗎..

我有感覺了..寶寶很快要跟我見面嚕!!! 真是緊張又令人期待..

要好好待我呀..希望來各順利平安的產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