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很開心.一各是今天要自費照超音波終於要看小寶寶嚕~~

 

但最最最開心的莫過於.一到台安坐手扶梯上樓看到好朋友-鍾凱倫夫婦! 也有喜嚕!!

Karen是我以前在KPMG的同事.雖然在事務所的時候我們還不是很熟識..

卻在之後的聯絡關心變成好朋友.現在公司都在內湖偶爾還吃各飯聊聊天.講近況想法..

凱倫去年11月的豪華結婚我挺了各小肚子去.祝福她也快生子一起作伴(是我們那票朋友中最有希望)

果然成真了.真是很開心~~她九月生牛寶寶喔.再來就是翁千雅快加油阿!!

 

週三的夜診是人山人海.因為林清泉醫師跟陳思銘醫師都有名.看診數非常的多.要扣扣等..

做例行的驗尿->體重血壓->護理站報到.量完最害怕的體重後.又很開心 (第二件開心的事)

因為跟上次3週前比只增加了0.6公斤 (偷笑).應該不會被醫生唸了吧.哇哈哈~~

可能因為兩件開心的事-太high血壓比平常多了約10mmHG (119/78)

 

再來就排隊超音波-看小寶寶嚕 (第三件開心的事) 好久沒看到她嚕..

結果我家是大頭寶寶-頭圍有34W多.腹圍跟股骨長都只有31W多.胎兒重量為1625G (小了點)

胎位已正-頭朝下.沒有前置胎盤.羊水量正常.Female (上次在台安沒照到性別)

看診醫生說一切都正常良好.小一點但沒關係.還看了一下我的腳說沒水腫.要多運動就醬

最後說體重: 小姐~也不能過輕喔.不能增加不夠的意思.每週要增加0.3~0.4kg.叫我不要虧待寶寶

不用一分鐘的問診又結束了.再來的第九各月就每兩週產檢一次.第十各月是每週產檢

此次批價共$1020=$120+$900(自費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