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問- 男的女的? 怎麼還不知道?!... 答案要揭曉囉~~~

 

最後我們決定去看一般的婦產科門診 (用健保卡看診.非媽媽手冊的產檢格)

不是特別要去照性別啦 (我們夫妻倆本想保持神秘+驚喜哩)

主要是上次姿勢不對.有些器官沒看得很完整.謹慎起見.再去看一下好了..

先打電話問了幾家婦產科的收費-不在他們那產檢的都要自費才能照超音波約$200~500不等

選了內湖吳婦產科因收費合理(掛號150+超音波200).地點算方便..且口碑不錯-解說詳細、器材新穎.

禮拜五早上的人不多.內部裝潢的感覺很優雅舒服-像書坊.不需等後就輪到我了..

醫生邊照超音波並解說著- 這是小腦.心臟.肚子.腎臟.大腿.小腿.手指.五官..

切到4D圖看得更清楚..還問像誰阿.看了看我們倆..(我心想:好是看得出來啦..)

我有看到隔四各房間的小心臟在噗噗地跳動.真的很神奇~ 然後說是妹妹~~

 

婦產科果然都說得很詳細..且會主動告知頭圍.重量等大小..我現在23W多..

測出來說..寶寶頭比較小 (心想: 這有可能嗎~以他爸媽的優良遺傳..) 只有20W多

但寶寶肚子很大 (完蛋了.是我最近吃太多嗎..馬上被發現ㄚ..) 腹圍有24W多..

現在有五百多公克 (真成長飛速啊.兩週前才3百多..) 醫生說之後會大更快 (怕怕..)

不過這也都是平均值吧,我想~ 醫生說生長是持續的過程..現在的數值不代表什麼..要一直地觀察!

送了三張照片當紀念.整各感覺很好也很安心.就去大吃一頓早餐~第一次看婦產科的感覺還真不賴~~

 

(照片後補) 

 

寶寶是小女生比較可愛.雖然也比較花錢; 比較貼心.雖然也會比較擔憂.但老大是女生比較會照顧人喔.

是老天安排的..希望她健健康康.一切平順..且要好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