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媽媽教室有不少有用的資訊.也會送些有的沒的贈品..

找了一下.其實幾乎每週各地都有舉辦~奶粉公司.臍帶血公司.醫院診所等等..有各種相關的主題

選了11/22下午2-4pm 在喜來登B2的亞培媽咪學苑..會傳簡訊提醒通知很貼心~報到時間為1點半開始

我們停好車已快2點.走往喜來登的路上.從捷運口就看到一堆堆人群 (真的很多。嚇到。) 喵一眼..

原來都是相關的做行銷-好比做月子餐等.填資料會給小贈品(紗布.雜誌)..見要進場的孕婦們都衝上前詢問

不過我應該真的看起來還不像孕婦..並沒有人理我..哈哈哈..

約2點10分入場後.又是一陣嚇到.會場之大座無虛席還不停加椅子.至少有500人以上-生育率應該很好唄~

雖然大多有攜伴- 夫妻一同上課.也有人帶小朋友(應該是生第二胎-只是第二胎還有需要聽嗎?!)

 

這次主題的是:

1.安心待產, 順利生產的要領 - 台大婦產科醫師主講 (50分鐘.講得很好耶.收穫不少.還放影片- 嚇!!)
2.輕鬆運用感覺統合培育聰明寶寶 - 宋美雲講師 (這主題比較不吸引我.老公睡翻了)
3.嬰幼兒營養新知 - 亞培專業講師 (廣告時間-15分鐘而已.有抽獎問答.所以大家都非常認真)


時間控制的不錯.4點初結束.大家把填好的問券拿去換精美的贈品-最終的目的~


贈品是一人一各包- 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 綠色- 我想是不分寶寶性別都可以通用吧..

P1140435.JPG 

打開是滿滿的一包(都是廣告盒裝居多)..容量還不小..這以後是尿布包..前有拉鍊內有夾層~挺實用的!

P1140439.JPG 

把所有東西攤開..應該都是相關廠商的贊助..什麼都有..第一次拿覺得真有意思~

吃的: 彌月試吃-太子油飯 (真是太Q了.小小一盒很可愛.約12cm) & 糖村的鳳梨酥

剛好給上完課的大肚婆+老公來點補給..馬上就嗑掉了

擦的: 妊娠紋幾包 & 嬰兒身體乳液

用的: Combi溢乳墊2片+Combi折價券 及廣告單(嬰兒推車.耳溫槍.益智CD等..) 

P1140444-2.JPG

 

結論: 有空參加這種媽媽教室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