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

關於週期我一向是很準確且敏感的..一遲就開始忐忑..是不是有了?!

免不了先去買驗孕試紙..出現了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應該就是了..

很多人問我..得知喜訊後的反應是什麼..我大概很不同於其他人吧~

連2晚的睡前起床前..眼眶都濕濕的..想到以後不能出去玩..不禁滲出淚水..

我很安於目前的生活..一切都過得十分順心自在..不知未來會變成怎樣..

老公好像看得很開..要生早點生(早死早超生)..就當多養一隻乖乖 @@ (我咧我小孩才不是臭狗哩)

果然男人..用說的都比較輕鬆..但似乎有他的陪伴才能過得比較堅定..

一時的多愁善感沒能持續多久..就必須要開始面對現實..我懷孕了..要生小寶寶了! 在我小小的心裡盤旋..

第一步:先跟媽媽說 - 果然全世界最高興的莫過於媽媽了..她非常非常的開心也很祝福~

在她句句的話語中..鼓勵我支持我關心我..當場又流下淚潸潸..雖然只是在手機裡..怎麼這麼感傷阿..

(我以後是不是也要成為另一各生命裡最重要的媽媽)..

這是上天給的禮物! 人生..也要邁入另一各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