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對錶並沒特別的熱衷或研究..也永遠都是那麼的101-小CK和著我的白水晶..很單純的優雅平實..

不管什麼場合- 打球或婚禮; 不管什麼天氣- 炎夏或寒冬; 不管到哪國何地..都是一樣是它..

這可以說是我的第一支手錶..陪了我好多年..也是我人生裡很美好浪漫的一段回憶..

當然小櫻桃也不是追求名牌流行或奢侈的敗家女..沒動過要換手錶的念頭..

好的是..我家老公工作的五週年禮物 - 還不錯的員工福利囉~(前提要撐的下去!)    美金2千多  




有天恰巧路過民生社區圓環附近的一家手錶行..喵了一眼  (其實我是要去金石堂看書啦)

小姐熱心的出來介紹..就進去看看阿~  有各大品牌..很多..都沒特別喜愛耶~

最後看中Dior的時尚設計~ 拿了本精緻的DM回家"肖想"..


過2天再次路過 (又是要去金石堂看書啦) 跟老公一起去看..很誇張的就敗了!


實際更好看喔..真的..Espically on my hand..想看的趕快來找我..呵呵


 





 


"Dior Christal" 粉紅色腕表,錶鏈鑲有一排金字塔型的寶石水晶,


珍珠母貝錶盤直徑28毫米..鑲有16顆真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