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發現那隻臭狗在我的床上尿尿..當場氣哭到發抖..整各崩潰..發飆一陣 (全家都在-公公.小姑.臭狗)

前一天才換一整組全新的床組..結果尿一攤在那..弄到床墊.床單.被子+枕頭..我真的很想揍死牠  (但不敢)


我開始承認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的養狗生活..整各養在家裡..然後到處跑..

吃飯的時候..狗尾巴就在桌邊給我掃阿掃..清晨一直抓門吵死人..

竟然還會上床..我簡直是快吐了..我一直說不准上我的床鋪..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把門鎖起來..因為我們的房門不能鎖..一推就開 SUCKS 

很想說床墊都不要了..但好幾萬的東西用不到一年..

我有潔癖 - 沒法忍受!  覺得十分委屈哭了一晚..夠了!!!!











這次截至目前為止..婚姻裡最大的危機 - 狗




 



--


整件事在湯姆assign她妹去換門鎖告一段落.. (他每天加班也沒空去換)

櫻桃很堅持沒換門鎖就不回去了!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任性 )

媽媽及全家對我的遭遇感到心疼與支持..是一股溫暖與感動.. (跟我說就回家住吧!)

公公幫我洗床單..小姑去換門鎖...臭狗年紀已大..櫻桃就只好忍忍...

Anyway..希望之後一切就可以很平順..關起門來有各我清靜的小空間..DON'T BOTHER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