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第一次...

今天晚上櫻桃的第一次是..幫我的水晶手環換線...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櫻桃手上有各白水晶..好像已經帶了至少5.6年吧..

最近線開始用久鬆落脫線..一天沒帶都覺得怪怪的..

本來想拿去店裡換線要價 $100 元..但小姑說她有線..就來試試囉~

要用三層線..還徒手穿..沒用細鐵絲..再加打結收結..哇..竟然搞定了耶..

又是一個我心愛的水晶手環!! 明天可以跟著我了..

我的白水晶..我喜歡他的純透淨潔..亮亮的..

白水晶的含意好像代表..事事圓滿吧..跟我的人生觀也很像..

就來各綜合口味囉..樣樣平順~事事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