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櫻桃弟的可愛..早在大家都還沒見過本人..就常聽我繪聲繪影的說而有耳聞..

這則..實在太受好評..有鑒於觀眾熱烈之迴響..櫻桃決定幫親愛的弟弟發表篇文章


弟弟在2007年九月底退伍..現在當兵很快哩..一年2各月轉眼就回來囉~

邁向出社會之初路..找工作..丟履歷..面試..開始第一份工作..

阿弟拿著他人生的第一張名片給我..做姊姊的很認真的正面瞧瞧背面看看..

然後說: 你叫JOHN啊.. (明明他小時候就不是這各英文名阿)

我可愛的弟弟說: ...覺得JOHN這個名字聽起來很隨和啊..

(是真的很隨和的感覺沒錯..) 只是...... JOHN TSAI - 醬菜 

他原本的英文名..叫SEAN (很有氣質的法文名)...但...... SEAN TSAI - 尚菜/最菜  

真一股好笑...姓蔡好像都不怎好聽..我還大笑說沒有人發現阿..

阿弟回...反正搞不好要換公司也可以換名字..叫我幫他想一下什麼名字好~

有天同事在聊天就說..叫 PAUL 的好像都事業很有發展賺大錢..

然..變成 PAUL TSAI - 泡菜  (好像也粉爆笑)

大伙開始集思廣益 (都不是什麼好方向啦)...也不能叫JOE喔...就菜!  (斜線)

原來姓蔡的還真可憐..中文英文台語都有諧音哩..

記得要都唸一唸.加姓氏.想清楚喔..工作英文名也可是會跟很久的.. 

給大家輕鬆一下囉..呵呵  ^^



 









( 敬請期待 - 櫻桃新生活之 "老人與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