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是件很無聊很微小的事~~

昨天不小心弄掉了外套扣子.晚上縫著卻發現另外一顆不知何時也掉了..

頓時覺得很沮喪..缺了一角的不完美..這還是今年生日禮物的新外套耶..

今天下班去新光三越..恰巧看到同家店..當然我那好看的外套已經賣光..

有看到其他系列有類似的扣子..心裡的惡魔本來想偷扯一顆下來..

當然我是做不出這樣的事啦~~

最後問了小姐..小姐理所當然的給我備扣..

我眼睛閃爍著感激淚光..非常開心與感謝..覺得世界真美好...

然後開始覺得自己很好笑..為了一顆扣子..難過與開心...

或許這就是我吧..很簡單很小的事...就會讓我心有戚戚...

很容易感動...也很容易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